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时代 新征程

时间:2022-10-17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0二二•第十四期(总第266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 http://www.xjctaa.cn  2022年10月17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时代 新征程

——驰远天合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驰远天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集团董事通过视频收看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驰远天合党支部第一时间通知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集团董事,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边学习边记要点。大会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心情澎湃、备受鼓舞,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续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继续有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继续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国际文化交流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