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税务师行业凝聚力量 共抗疫情

时间:2022-08-2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二·第十二期    (总第264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2年8月22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税务师行业凝聚力量 共抗疫情
 
       8月10日,一场突如期来的疫情让新疆部分地区按下了暂停键,开始实行静态式管理。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按照上级指示,积极行动起来,向全区税务师行业党组织、共产党员、税务师事务所及其从业人员发出《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党支部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加强自身防控工作,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主动配合做好舆论宣传。
    《倡议》发出后,全区税务师事务所认真贯彻落实,主动配合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新疆税务师行业应有的精神风貌。税务师事务所党员及从业者积极报名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党员杨燕燕、新疆弘力税务师事务所党员刘信桥、北京释胜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分公司常嶎、喀什中鑫辉税务师事务所的阿布都萨拉木•吐尔逊、伊力亚尔•海拜尔、玉素甫江•艾克拜尔、新疆德信源税务师事务所马继巍等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在炎热的天气里,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不计回报地为居民们送上生活物资、倒垃圾、打扫小区公共卫生,每天楼上楼下要跑很多遍,汗水湿透了衣服、迷了双眼,但是他们仍然坚持前行,逆行而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他们挺身而出,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让“税务师”的名牌闪耀发光。
      风雨终会过去,阳光终能到来;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新疆加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