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时间:2022-03-23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二·第二期    (总第254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2年3月23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3月23日上午,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行业党委委员、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和行业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税协行业党委和自治区税务局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疆税务师行业贯彻落实工作。
    和田惠丰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钟新江、新疆华政瑞嘉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蒋莹从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杨建新讲话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创新理论武装,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二要学习掌握好“两会”重点特别是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及税收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规定,大力开展学习宣传,提高从业人员的执业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纳税人缴费人。三要扎实推进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成效,针对国家出台的各项经济政策、税收政策,特别是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确保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四要认真开展自律检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哪儿的理念,规范执业,提高服务质量,创造品牌价值,拓宽职业领域。五要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促进行业合规经营,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税务师行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税务师行业遵纪守法、规范执业。六要扎实开展“高质量发展年”主题活动,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深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七要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