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喜辞旧岁 笑迎新春

时间:2022-01-26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二·第二期    (总第254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2年1月26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喜辞旧岁  笑迎新春
 
           欢欢喜喜辞旧岁 热热闹闹过新年。近期,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组织举办了“无限活力 快乐迎新”我参与、我快乐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后全所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党支部提前策划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中全所人员统一身着分队服,听从裁判的指挥安排,进行了一系列动与静、智慧与体力的运动项目,大家开动脑筋,发挥自身优势,用最好最快最稳的方法,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到达比赛终点,展现出斗志昂扬、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风采。场外是三九寒天,体育馆内却春意盎然、其乐融融,比赛项目使整个赛场紧张而热烈,洋溢着浓浓的喜庆、青春、活力气氛。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团队的整合、展示,让大家强化了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高效团队的精神;队员们在团队氛围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体验到了相互关心、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切切实实体会到“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和企业的作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信宏泽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健康运动理念深入人心,为信宏泽事务所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及高效团队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