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贯彻落实中税协行业规范发展自律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31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二十五期    (总第252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12月31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贯彻落实中税协行业规范发展自律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中税协税务师行业规范发展自律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新疆税务师行业自律管理,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日前专门召开会议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有关领导重要指示批示,强调了此次行业自律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针对新疆税务师行业“守法、自律、诚信、规范”经营自律检查专项活动做出部署安排:一是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主线,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按照“围绕主线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税务师行业诚信、规范执业;二是制定税务师行业“守法、自律、诚信、规范”经营自律检查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检查内容,税务师事务所及涉税专业服务人员需逐一对照检查内容边查边改、即查即改,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三是依法诚信执业,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执业信条,把诚信作为执业的基准和道德的底线,严格执行和遵守税务师业务操作规程。决不能为了谋取利益,从事违法违规活动,损害国家的税收利益及行业形象。
    会议着重强调:税协及全区税务师事务所应增强大局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分阶段有序完成自查、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按时完成检查内容并及时上报,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