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21-12-31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二十四期    (总第251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12月31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日前,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以会训结合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行业党委成员、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文件,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杨建新为与会同志进行了专题辅导,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对全区税务师行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统一部署安排,要求全区税务师事务所必须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坚持和加强党对税务师行业全面领导、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际行动,作为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作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具体体现,作为推动新疆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引导税务师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建功立业。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表示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全区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