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党建制度上墙 为党建工作添彩

时间:2021-10-14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二十三期    (总第250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10月13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党建制度上墙 为党建工作添彩

      为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切实加强党组织的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公司党支部把“制度上墙”作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来抓好落实,严把关、高要求,进行上墙制度的更新和完善,将党旗、入党誓词及党支部相关工作制度上墙。党建工作制度上墙,既能让广大党员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学习的意识和主动性,又能鼓励公司全体人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党建工作,为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精神支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中瑞岳华新疆公司党支部书记统筹安排,支部全体党员精心设计,将1921年-2021年的百年党建历史事件图片及文字制作成宣传画,用心追寻红色足迹,奋力擦亮红色名片,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感受信仰的力量,开启下一个辉煌的百年。
    通过对百年党史的学习,大家深深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史道路,并不是笔直平坦的,而是历经奋斗的流血牺牲、探索的艰难困苦,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我们必须要拥党爱党、爱岗敬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