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参加自治区党委“两新”组织工委“学好百年辉煌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1-09-03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二十期    (总第247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9月3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参加自治区党委“两新”组织工委“学好百年辉煌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取得佳绩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参加了由自治区党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自治区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委举办的“学好百年辉煌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线上初赛答题环节,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代表队晋级决赛。
  在8月31日进行的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有效检验了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参赛队员和税务师执业人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两新”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