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阿克苏姑墨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纪念活动

时间:2021-07-07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十七期    (总第244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7月7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阿克苏姑墨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纪念活动
 
      2021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阿克苏姑墨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下午四点,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了阿克苏地区文博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通过观看照片、雕像、文物、视频、文字等史料,以及讲解员声情并茂的叙述,党员群众重温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史及取得的不朽成就,回顾了100年来祖国风雨同舟的壮丽征程。
      大家随后观看了电影《1921》。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国家民族风雨飘摇的时刻,克服重重艰难险阻诞生发展的故事;观影同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作为税务师行业一份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