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缅怀英雄 重温革命岁月

时间:2021-06-1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十三期    (总第240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6月9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缅怀英雄 重温革命岁月
 
        近期,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全体员工前往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走进庄严、肃穆、宁静的大厅,在解说员饱含深情的解说和引导下,税所党员和群众参观了《红岩魂》系列及革命先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展览,大家接受了一次全面的“红岩精神”洗礼。
 
      陈列馆中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栩栩如生地呈现了当年共产党人被关押时所受的折磨、所作的不懈抗争,无声地痛诉着国民党反动派对于革命先烈惨无人道的迫害。陈然、江姐、罗广斌、杨益言等优秀共产党人的事迹,时时浮现在眼前。重温了革命先烈的信仰和坚韧,让税所党员和群众深刻感受到那段光辉的战斗岁月是多么艰辛。
 
      通过参观学习,税所党员和群众的心灵都受到了洗礼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在学习党史国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为税所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疆信宏泽联合党支部
                                                                                                            二〇二一年六月七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