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时间:2021-03-3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六期    (总第233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3月30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2021年3月29日上午,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买如普•买合木提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庄强莅临会议指导,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委员、18家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买如普•买合木提同志在总结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近期工作中,着重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要健全完善税务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实做好党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要着力加强税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要以党建工作汇聚行业力量,凝聚社会共识,发挥正能量;要建立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联系会议。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支部、新疆中兴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新疆宏业明珠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田地区惠丰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新疆信宏泽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从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杨建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行业各级党组织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加强行业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