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调研听“新”声 奋力新征程

时间:2021-03-1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四期    (总第231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3月10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调研听“新”声 奋力新征程
 
    日前,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杨建新一行到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公司开展调研座谈,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成斌、公司总经理章春明、各部合伙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章春明总经理汇报了2020年度事务所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情况。一年来,中瑞岳华新疆公司秉承“客户是核心、质量是根本、人才是关键、管理是基础、和谐是保证”的经营理念,强化党建引领,团队精神有了新风貌;推陈出新、同心砥砺,取得了较好业绩。董事长赵成斌指出: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将事务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轨同向,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同时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团队素质有了新提高。还通过广纳优秀人才,注重知识更新,业务水平和团队素质也明显提升。事务所党支部工作自觉担当、恪尽职守,扎实认真地开展各项工作,主动思考谋划,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协作配合,注重沟通协调。
    协会领导与公司各部合伙人、业务骨干就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业务开展、人才建设、工作中主要困难及应对措施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深入沟通。
    杨建新会长充分肯定了中瑞岳华新疆公司在开拓市场业务、推进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认为许多工作都做得很到位、很有特点,不仅有专业水平和能力,还有社会担当。通过本次调研座谈,税协对事务所经营情况和涉税服务行业状况更加了解,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方向更加清晰,为事务所的管理与服务也会更加科学、有效。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抓党建。事务所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二是要高度重视人才问题。事务所可与院校合作,解决人才资源短缺问题,要加强在职人员培训和再教育。三是要走开放合作之路。要做好行业内的合作,也要与行业外的合作,拓展业务,不断壮大自己。他希望事务所再接再厉,发挥更大的专业优势,为涉税服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