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企业捐赠献爱心 喜迎新春暖人心  

时间:2021-02-26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三期    (总第230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2月26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企业捐赠献爱心 喜迎新春暖人心
 
      爱心无处不在,公益有你有我。春节期间,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走进巴州精神卫生中心,送去温暖和关爱。
      捐赠现场,信宏泽党支部将价值一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木制高低床、学习桌椅、电磁炉、消毒柜、米面油、点心零食以及洗涤剂等日常用品交给巴州精神卫生中心相关负责人,表达了信宏泽全体人员对他们的慰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精神卫生中心领导对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的此次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呼吁全社会都能够对精神病患者放下歧视,给予关爱,精神卫生中心工作者会通过不断的努力和社会爱心企业的理解与支持,一起为精神病患者点亮更多康复的希望。
      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培育“来自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传递企业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和问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