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12-3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二0•第九期    (总第227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0年12月30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29日,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视频)召开。全区税务师行业及自治区税务局、部分地(州、市)税务局的会员代表共计215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新疆税务学会、新疆国际税收研究会专门发来贺信,祝贺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李建飞作了重要讲话,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李桓作了工作报告,对第三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今后新疆税务师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会议对《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章程》《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财务管理办法》《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员登记办法》《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进行了报告并经会员代表审议通过。大会还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114人。
 
(主会场)
      当日,还召开了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27人,选举杨建新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张家存、赵成斌为副会长,张家存兼任秘书长,王云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杨建新会长发表了讲话,他在肯定上届协会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税务师行业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互联网+”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帮助涉税服务机构拓展业务,为纳税人、政府机构、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涉税专业服务。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知识过硬,自身素质高上的知识性人才队伍。强化协会服务意识,有效发挥协会职能作用,把协会打造成税务师真正意义上的“娘家”。
      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将满怀信心、同心同德、积极作为,为推动新疆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杨建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