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千秋伟业照初心

时间:2020-07-07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二 O 二0·第六期    (总第224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om2020年7月2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千秋伟业照初心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支队伍坚守着使命和信念,带领国家及同胞在弱贫中突围、在曲折中变革,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改革建设风雨洗礼,走过了99载悠悠岁月,引领中国不断发展、壮大。九十九年的日月星辰,九十九年的艰苦奋斗,洒满了共产党人的泪水和汗水,映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希望与愿望!
      2020年7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现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的爱国情操与团结精神,中瑞岳华党支部举行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中瑞岳华全体员工用火热的心、澎湃的热情、意气风发的斗志,共同唱响国歌。近百年来,我们党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了人民幸福,一代代共产党人舍生取义以争之,实事求是以谋之,艰苦奋斗以立之,殚精竭虑以成之。“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党始终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创造中国发展的新奇迹。
      各党支部及党员、全体员工在党支部书记赵成斌的带领下,在国旗和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右拳紧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全体人员破除旧我、创造新我,将誓词融入生命,终身践行。在红色旗帜下,我们仿佛看见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画面,感受共产党人面对艰难险阻,坚持初心不改变、信仰不动摇,打响第一枪开创新局面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让大家深刻领会了“听党指挥、敢为人先、百折不挠、为民奋斗”的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不管环境多么险恶、道路多么曲折,都要把牢记初心使命,把“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