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企业送温暖 端午暖人心

时间:2020-06-23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二0·第五期    (总第223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om2020年6月23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企业送温暖 端午暖人心
 
      值此2020年端午节来临之际,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始终牢记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于 6月19日信宏泽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带领一行人来到电力社区慰问了“访惠聚”驻社区工作队队员,并送去了矿泉水、粽子等慰问品,表达了对工作队的关怀,同时带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合影
   “访惠聚“工作作为自治区党委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活动中,慰问组成员与工作队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近期以来“访惠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生活情况。“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纷纷表示,感谢信宏泽事务所对工作队队员的关心、爱护,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真抓实干、吃苦耐劳,积极利用有限的时间多为民办实事、好事,力争圆满完成“访惠聚”驻社区工作任务。

送去慰问用品
      通过慰问活动,不仅让工作队队员感受到了爱心单位的关心和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
                                                                                            2020年6月22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