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

时间:2020-06-09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二0·第四期    (总第222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om2020年6月9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
      2020年5月31号,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开展了以“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为主题的团建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拓展训练一方面可以使参加者认识自我,激发个人潜能,增强自信心,磨炼战胜困难的毅力,更客观地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另一方面树立员工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改善企业间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拓展活动主要围绕三个项目展开:一是 “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撑杆训练;二是 “开阔思维 高效协同“的极速六十秒训练, 三是 “坚韧不拔 勇攀高峰”的攀岩训练。各项目有的侧重对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的考察,有的偏重对领导能力、分工协作的考察,有的则是对个人潜能的激发以及对自我极限的挑战。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员工统一着装,胸怀必胜的信念,凝心聚力齐上阵,团结协作迎难上,用一往无前的姿态完成了一个个活动项目挑战,彰显了斗志昂扬的党员精神,充分展现了信宏泽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精诚团结、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

积极向上   团结协作

开阔思维 高效协同

坚韧不拔 勇攀高峰
      此次党建拓展训练不仅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还让大家感受到团结协作、互相鼓励的温暖,更增加了员工之间的学习交流和沟通,为今后更好地工作注入动力和活力,也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信宏泽人将不忘初心聚力前行,为持续发展谱写新篇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