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税务师行业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

时间:2019-08-3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九·第二十三期    (总第213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om2019年8月30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税务师行业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和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联合举办的《税务师行业综合业务培训班》于2019年8月26日-30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和新疆本地的税务师行业近380人参加了培训。中税协聘请了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税务干部进修学院的三位专家进修授课,送教上门,给学员们讲授了最新最实用的涉税政策和业务。培训期间,中税协教育培训部关迎军主任组织这次来疆的安徽税协、陕西税协负责培训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和新疆税协的同志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这期培训班三位老师讲课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教学互动,效果显著,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培训今后能多办一些,对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有很大的帮助,有效的促进了边远地区税务师行业的发展。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