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爱树植树护树,共建大美新疆

时间:2019-05-07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九·第十四期    (总第204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om2019年4月30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爱树植树护树,共建大美新疆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护树活动简报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2019年4月28日上午,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60余名员工乘车前往昌吉三工镇阿什里哈萨克民族乡努尔加村参加“爱树植树护树,共建大美新疆”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瑞岳华党委组织,工会、团委、妇联等各组织认真配合,各党支部、党员踊跃参加,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着力践行总书记在4月8日首都义务植树节中强调:“要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全国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推动国土绿化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的讲话精神。
      新疆昼夜温差大,夜间温度低,到了日间受阳光的照射气温升高,而树干是黑褐色的,易于吸收热量,这样一冷一热,使树干容易开裂。涂了白色的石灰水后,能够使 40%-70%的阳光被反射掉,因此树干在白天和夜间的温度相差不大,就不易裂开。再者,涂白后的树木可以有效减少病虫害,大大提高树木成活率。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组织此次护树活动,就是为了坚定不移地爱绿植绿护绿,把我国森林资源培育好、保护好、发展好,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劳动中,大家组织有序,按照事前分配划定区域,提桶挥刷,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虽然骄阳似火、风沙如刃,每个人都汗流浃背,却还是干得非常起劲。春风过处,一棵棵刷好树苗整齐有致,在蓝天的映衬挺拔茁壮、生机盎然。大家齐声表达出心愿:“能为绿化建设出一份力,添一片绿,我们感到很自豪,不仅是为了靓丽风景,更是为了子孙后代造福!”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员工动手和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爱护树木,人人有责”的意识,更激发了广大员工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的决心。参加护树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培养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把护树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去。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
                                                                                                                 2019月4月29日
 
打印】【关闭